河内FC赛前发布会:天气对我们不利 但会全力以赴

2019-02-19 08:26:3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记者 王涛)北京时间2月18日下午,山东鲁能队亚冠附加赛对手河内FC召开赛前新闻发布会。河内FC主帅表示,将全力以赴打好明天的比赛。

谈及球队的赛前准备,主教练朱庭严说:“在我们到达济南前球队经历了长途的旅行,到了济南后我发现济南的天气对我们是不利的,但是我们会尽全力打好明天的比赛。球员代表谈到明天比赛对我们球队至关重要,我们所有球员都做好准备,争取明天取得一个好的结果。”

有记者问到赛前俱乐部给球队开出的重奖对明天的比赛有多大的激励作用时,主教练朱庭严表示,明天的比赛对手山东鲁能在中国甚至是亚洲都是强队,老板开出的赢球重奖是激励。如果明天球队晋级到亚冠正赛,这对球队、对越南足球都将是巨大的成绩,所以必将全力以赴争取赢下比赛。

对于对手山东鲁能的情况,朱庭严表示赛前对鲁能进行了一些搜索,这支队伍多次打进亚冠联赛,在前不久贺岁杯的比赛上鲁能的19号、32号、4号球员都给其留下了深刻印象,但是明天的比赛会找到一些方法踢出满意的结果。

图为河内FC队队员在赛前进行踩场训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