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脚+外援缺阵是烟雾弹!鲁能亚冠附加赛对手抵济

2019-02-19 08:2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对手国脚+外援缺阵是烟雾弹,三外援加队中国脚悉数抵达济南

  之前媒体曝料的越南河内FC队中的几名国脚受伤,外援无法参赛的消息,日前伴随着越南队的抵达已经被证实是烟雾弹,三名外援+队中的国脚已经悉数抵达济南,可见越南河内FC对于这场比赛的重视。

  考虑到越南足球近一阶段水平的突飞猛进(亚洲杯8强),有“越南”小国家队之称的对手,绝对不是亚冠附加赛中的鱼腩,山东鲁能将面临一场艰苦的比赛。

  天公不作美,鲁能训练因暴雪支离破碎,越南抵济气温却回升

  前日,济南连续两天下雪,山东鲁能的训练极其不系统,大部分训练都是在室内完成,虽然也有到奥体适应场地的室外训练,但球队的状态受到了影响。

  同时,在比赛当日,济南的气温有大幅度提升,这对于越南河内FC队来说,显然是利好消息。天公不作美,这次主场的天气优势偏向了对手。

  第一场比赛总是最艰难,鲁能有压力对手没包袱

  作为2019赛季的开年比赛,山东鲁能与越南河内FC的比赛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首场比赛总是难踢,鲁能身上也背负着必须晋级的压力。反观对手,一周前就进行了一场附加赛,相对状态更好,俱乐部老板赛前就开出赢球奖,赢了晋级,输了就是技不如人,没有包袱或许让他们能够发挥出更好的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