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鲁能4-1建业两连胜 蒿俊闵闪击塔神梅开二度

2018-09-22 21: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9月22日讯 今晚,中超联赛第23轮,山东鲁能客场挑战河南建业蒿俊闵开场不久劲射破门打破僵局,刘军帅第36分钟利用角球机会低射扩大领先优势,下半场韩镕泽扑出伊沃的点球,塔尔德利破门锁定胜局,随后巴索戈扳回一球,终场前塔尔德利梅开二度,鲁能最终4-1取得两连胜,建业遭遇7轮不胜后继续位列倒数第二。

  双方在联赛中交手过21次,建业6胜5平10负。过去的三个赛季的主场比赛,建业均是击败鲁能。河南建业上轮输给最直接的竞争对手重庆斯威,6轮不胜后跌落到倒数第二的位置,鲁能上轮击败富力结束三连败。

  第2分钟,格德斯禁区外左侧面对多人防守横敲,刘洋右脚停球后冷静左脚脚后跟传球,中路跟进的蒿俊闵接应稍加调整后右脚弧线球打门,皮球进入左侧死角,山东鲁能1-0领先。 

中超-蒿俊闵闪击塔尔德利2球 鲁能4-1建业取连胜

  第16分钟,卡兰加被吉尔放倒,建业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巴索戈主罚任意球打门,皮球绕过人墙后直奔球门死角,韩镕泽侧身飞扑将球挡出。

  第22分钟,鲁能打出反击,金敬道中路持球推进,塔尔德利和格德斯两翼跟进,金敬道分球给右肋跟进的格德斯,后者杀入禁区右脚打门被顾操封堵后偏出球门。

  第26分钟,建业禁区右侧弧线球传中,卡兰加头球攻门被韩镕泽封出,戴琳大脚解围见高不见远,外围的建业球员直塞,卡兰加小禁区附近面对门将再射,韩镕泽倒地将球封堵!

  第36分钟,塔尔德利主罚右侧角球,低平球到禁区,金敬道前点吸引防守,小禁区前的刘军帅迎球右脚扫射进入球门左侧死角,鲁能2-0领先。 

中超-蒿俊闵闪击塔尔德利2球 鲁能4-1建业取连胜

  第40分钟,伊沃传中到禁区里,卡兰加头球后蹭攻门没顶上力量,皮球被韩镕泽稳稳抱住。

  第47分钟,马兴煜禁区外右侧弧线球传中到小禁区前,卡兰加力压防守球员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第58分钟,建业左侧角球到禁区,戴琳将球顶出来,金敬道拿球后不停球直接大脚给中场,刘军帅拿球后给塔尔德利,后者和刘军帅打出撞墙配合后形成单刀球,巴西人突入禁区面对门将低射,皮球擦着左侧立柱出了底线。

  第62分钟,建业后场长传球到禁区前,伊沃头球摆渡到禁区里,卡兰加甩开戴琳后抢点打门被冲出来的韩镕泽放倒。建业索要点球,主裁观看比赛回放后判罚点球,伊沃第64分钟主罚点球打球门右侧直接被韩镕泽侧扑扑出。

  第78分钟,韩镕泽后场球门球大脚到前场,金敬道拼到皮球后转身右脚弧线球传中到禁区中路,跟进到位的塔尔德利靠住防守球员冷静调整后右脚低射球门死角得手,鲁能3-0领先。 

中超-蒿俊闵闪击塔尔德利2球 鲁能4-1建业取连胜

  第80分钟,建业反击中传球,卡兰加外围拿球后送出直塞,巴索戈利用速度优势甩开防守球员单刀球面对门将连停带射,皮球缓缓滚入球门,建业1-3扳回一球。 

中超-蒿俊闵闪击塔尔德利2球 鲁能4-1建业取连胜

  第86分钟,建业再次打出反击,卡兰加分球,巴索戈中路分球到禁区左侧,伊沃小角度低射击中右侧立柱。

  第87分钟,王彤禁区右侧分球,吴兴涵强行杀入小禁区右侧横敲,陈灏解围失误,塔尔德利近距离爆射完成梅开二度,最终,鲁能4-1取得了连胜。 

中超-蒿俊闵闪击塔尔德利2球 鲁能4-1建业取连胜

  河南建业:17-吴龑;16-杨阔、22-龙威(32’39-胡靖航)、5-顾操、25-陈灏、23-王飞(85’2-龙成);26-王上源、29-伊沃、28-马兴煜(84’6-冯卓毅);10-巴索戈、37-卡兰加

  山东鲁能:20-韩镕泽;6-王彤、35-戴琳、4-吉尔、5-郑铮;33-金敬道、3-刘军帅、22-蒿俊闵、11-刘洋(56’17-吴兴涵);32-格德斯(74’16-周海滨)、9-塔尔德利(89’28-姚均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