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我佩莱!鲁能演绎最粗暴进攻 1传1垫瓦解对手

2018-09-17 07:54: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9月16日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22轮比赛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广州富力。佩莱开赛仅仅10分钟垫射打入赛季第11球。

社会我佩莱!鲁能演绎最粗暴进攻1传1垫瓦解对手

  虽然鲁能近期状态糟糕,但佩莱状态相当出色。本轮比赛前,佩莱已经是连续5场比赛进球,已经33岁的佩莱,在本赛季迎来了他在鲁能的巅峰表现。此外,本轮比赛前,他除了有10个进球外,还有8次助攻。

  对阵富力的第10分钟,蒿俊闵中路控球分球给左边路的郑铮,后者观察了位置后左脚送出传中球,佩莱从弋腾和托西奇中间穿过,小禁区前面对来球直接跳起来右脚垫射打入球门左侧死角,程月磊根本来不及反应,鲁能1比0领先,佩莱打入赛季第11球。

  鲁能本赛季双杀富力,佩莱均有进球斩获,赛季至今已经贡献11球8助攻,鲁能这个时候应该想办法和意大利炮续约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