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战富力迎来利好消息 中超收官需把握赛程优势

2018-09-11 16:48: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经过了短暂间歇期后,山东鲁能已经集中备战了三天时间,中超比赛再次打响,本周日晚19:35,鲁能将坐镇主场迎来休赛期后的第一个对手广州富力。之前,被国足征调的王彤和郑铮有望在9月12日返回俱乐部,随队备战联赛,门将王大雷因伤提前退出本期集训。

对于鲁能而言,富力一员大将突然受伤,本周末的联赛对手缺少了核心球员。在以色列与阿尔巴尼亚的欧洲国家联赛中,扎哈维因伤被换下场。据以色列媒体报道,在接受核磁共振检查后,扎哈维被诊断为足部肌腱部分断裂,将伤停约三周。随后,广州富力俱乐部官方公布了扎哈维的伤病情况,富力表示扎哈维将缺战1-2周的比赛,这也意味着他将错过客场对阵鲁能的联赛。

作为富力的头号射手,扎哈维在队内的作用无需赘言,他被富力球迷称为“扎球王”,是富力进攻端最主要的火力,目前在中超射手榜上以17粒进球紧追以19个进球位列榜首的武磊。

休赛期前,鲁能先后输给了贵州、恒大和大连遭遇三连败,此次主场对阵富力势必要全力以赴,力求止住连败颓势。9月份,鲁能还有3场比赛,分别是22号客场挑战河南建业,25号足协杯主场对阵大连,30号主场迎战北京人和。

剩余9轮赛程中,鲁能有6个主场的优势,如何利用赛程上的有利安排,摆脱联赛“三连败”的窘境,力求在联赛中冲击前四,足协杯顺利杀入决赛,自然是鲁能教练组接下在需要考虑的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