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小将入选国足 力争为球队做贡献

2018-09-07 10:25:00 来源: 鲁能资讯 作者:

9月6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抵达卡塔尔多哈的国足结束了在当地的首堂训练课,随后,鲁能边卫王彤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关于当地气候和球队的相关话题。

首先在谈到入选国家队的感受时王彤表示:“很高兴自己最近的表现能够得到国家队的认可吧,来到球队还是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帮助球队。”

在谈到当地炎热的天气以及时差问题时王彤表示:“这个东西每个运动员都需要克服吧,我们热那么对手也一样,就是拼搏比较重要,大家都尽力去拼吧。”

在谈到本次下榻的酒店以及球场周边情况时王彤表示:“刚来我们也都没去观察周围的环境,不过本次的条件和球场情况都挺好的。”

在被问到主教练是否对本次热身赛提目标时王彤表示:“后天就要和卡塔尔进行比赛了,之前教练也是给我们开了一个会,做了一些相关的部署。”

另外王彤还表示:“本次的目标就是能够有机会出场,如果登场,那么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帮助球队。另外之前自己也来到卡塔尔踢过比赛,也知道这里天气比较热,比赛也不好踢,但我一定会全力以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