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两场狂丢7球 李霄鹏:高估了球队进攻实力

2018-08-25 22: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涛

  大众网8月25日讯(记者 王涛)今晚,鲁能坐镇主场1-4不敌恒大,遭遇本赛季最惨痛的一场失利。赛后新闻发布会,鲁能主帅李霄鹏表示本场鲁能战术策略出现了问题,过高估计了球队的进攻实力。

  李霄鹏首先对比赛进行了总结,他表示鲁能输掉一场比赛非常不愿意看到,这场比赛球队确实处于下风,有点弹尽粮绝的感觉,球队的战术策略也出了一些问题,这个比分可以接受。

  鲁能最近两场中超比赛丢了7个球,遭遇联赛两连败。对此,李霄鹏称足协杯确实有一定的影响,但是两场比赛丢这么多球,后防更值得去总结。特别是上场踢贵州队,对方三次射门取得三个进球。本场比赛恒大队也是把握住了很多的机会,这是更值得球队去总结的。

  谈到赛季目标时,李霄鹏很坦诚的说,目标在赛季第一场比赛之前就制定好的,不是现在提的。球队有起伏的时候,精神面貌是最重要的。具体谈到本场比赛战术对策失误时,李霄鹏认为过高的预估了自己进攻的实力,这是上半场被动最主要的原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