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雷看好三队世界杯夺冠 解释为何独爱英格兰

2018-06-21 21:32:56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张月

齐鲁网6月21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实习记者 张月)21日下午,山东鲁能门将王大雷和多特蒙德昔日门神魏登费勒做客山东广播电视台录制世界杯特别节目。如今32强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王大雷也有着自己喜爱的球队,接受闪电新闻采访时候,王大雷表示,“英格兰是我从小就支持的球队,也是积累了深厚的感情,除此之外,也比较看好德国和葡萄牙夺冠吧,我这就是瞎猜哈,可能也没啥依据。”

如今世界杯小组赛首轮战罢,作为鲁能主力门将的王大雷对于自己热爱的主队始终如一,“其实,我不是很喜欢预测冠军,今年世界杯英格兰实力不错,他们也更换了许多年轻的球员,在攻防转换和脚下技术方面都做得还不错,虽然说以前英格兰的成绩都不是特别的稳定,但很多位置上都是有比较优秀的球员。就我个人观点,我比较希望英格兰、德国和葡萄牙这三个队能有不错的表现,C罗确实太强了,当然整体防守弱了点。”随后,王大雷也谈到了中超联赛,对于目前的积分形势,王大雷笑着说,“现在踢了十几轮比赛,排名还算不错,现在的积分不代表最后的结果,我们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付出更多才能取得更好的成绩。做好自己,努力训练,未来争取和领头羊拉开距离吧,哈哈(笑)。”

在参观山东广播电视台中央厨房演播室的时候,王大雷笑着说,“等未来有机会中超夺冠了,可以来这里录制特别节目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