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前鲁能主帅滕卡特将退休 曾为鲁能掀起青春风暴

2018-05-25 18:04:44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张凤菲

  外媒曝前鲁能主帅滕卡特退休

齐鲁网5月25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实习记者 张凤菲)根据阿联酋媒体消息,前鲁能主帅、荷兰人滕卡特已经正式宣布退休。这位昔日在鲁能提倡青春风暴的欧洲老头,将离开教练的舞台,暂时和绿茵赛场挥手再见。

2012年,滕卡特成为鲁能主帅,随后他大举提拔使用年轻人,罗森文、马兴煜、吴兴涵、王彤、刘彬彬、刘洋等众多年轻球员得到机会,鲁能一时间也掀起了青春风暴,不过由于成绩不尽如人意,同年9月下课。不过时至今日,他仍然经常被鲁能球迷提及甚至怀念。

滕卡特此次宣布退休,他也表示,“我度过了47年的足球生涯,已经足够了。我不会对其它球队的邀请在感兴趣,我准备回家了,在海外执教这么久,我需要休息一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