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铮已返回济南康复 鲁能欲寻中场外援替换西塞

2018-05-24 10:28:1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距离山东鲁能集结备战还有15天,而中国男足已经在江宁基地竖旗展开集训,来自鲁能的球员郑铮突然伤退,目前已经返回济南。

据了解,郑铮的伤情倒不是特别严重,大约需要一个月可康复。而鲁能目前有计划,在6月中旬前往韩国进行拉练。

近日,鲁能外援塔尔德利回巴西度假,还与前队友马克斯·罗查见面,两人互赠球衣。罗查试图把塔尔德利带到帕尔梅拉斯,但塔尔德利的妻子否决了这个提议。塔尔德利希望在中国与鲁能再续约踢三年,他暂时不想回巴西,目前塔尔德利在联赛中已经打进了8球,是鲁能队内的头号射手。

假期中的鲁能已经确认的一点是,李霄鹏会把更多99年龄段甚至更年轻的队员带入一线队,得到锻炼机会。而在外援的调整上,主体思路是有合适的中场外援就会进行调整,离队人选则是前锋西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