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鲁能或启动换外援程序 有合适人选西塞或离开

2018-05-21 16:33:02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西塞

齐鲁网5月21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山东鲁能已进入假期,三周后全队重新集结备战。主帅李霄鹏放假前透露,接下来这个夏天会有更多的年轻新锐进入一线队,补充新鲜血液。

不过,更为受到关注的自然是外援调整,毕竟前锋西塞本赛季机会寥寥,只是在足协杯比赛中独自打进两球,帮助球队有惊无险地继续晋级。如果谈判顺利,进行外援调整,那么离开的人选就是西塞。

巴西铁卫吉尔与戴琳等人组成的后防线如今堪称是中超第一后防,丢球数中超最少,自然不会离开;塔尔德利已经打进8球,表现也得到了球队球迷的认可,离队更是没有可能,两个巴西人位置相对稳固。

高中锋佩莱,已经远离意大利国家队一段时间,状态虽然有所下滑,也受到了一些质疑,但对于球队的技战术作用明显,本赛季也有关键进球,且身价不低,因此被替换的可能不及西塞大。

唯一有可能离开的外援是西塞,在上个赛季中,西塞代表鲁能出战了18场比赛,打入了11个进球,是一个纯射手。本赛季在联赛中一直没有等来机会,好在足协杯比赛中打入了两个关键进球。

从现在的消息来看,鲁能确实有可能启动换外援程序,如果有合适的替代人选,西塞离开自然不是怪事。不要忘记,鲁能的攻击力问题已经显现,打进18球的鲁能,成绩排名联赛第一,可是进球数在联赛排名前6名的队伍中,排名倒数第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