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鲁大战赛后如此温情 球迷高喊口号相互鼓励

2018-04-16 12:03: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张月

  配图

  与山东鲁能的中超赛后,大连一方常务副总石雪清在混采区的一番话令人关注。他说,大连一方队中八成以上的球员祖籍都是山东,也希望向鲁能队学习,为山东老乡争光。

  而大连一方输球的当晚赛后,大连球迷与山东球迷在济南当地的一个酒店内紧挨着就餐,酒过三巡,两方球迷均起身,相互鼓励,高喊口号,令人动容。

  如今的大连一方,成绩惨淡,仅仅拿到两场平局,打进3球,但是丢了18个进球,净胜球为-15个,这样的数据在积分榜上十分抢眼,而仅仅的2分,也让中超副班长的位置十分稳固。赛后,远征济南的大连一方球迷在饭店内吃饭,与现场的鲁能球迷相互高喊口号,相互鼓励,“大连加油,一方挺住!”这也是如今中超赛场上非常少见的“正能量”。

  赛后,一方俱乐部常务副总石雪清也这样谈到:“我们会为山东老乡争光,因为我们球队中有80%的球员祖籍都是山东的,球队一直以鲁能为榜样。我们这个球队,一直是瞄准山东鲁能,我们为我们山东老乡加油,也争取为山东老乡争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