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均晟称拿出年轻人态度 李霄鹏:应对得起球迷

2018-04-13 16:23: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张凤菲 张月

鲁能主帅李霄鹏携球员姚均晟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经历两连败后,李霄鹏表示:“重中之重一点就是坚持自己,做好自己明天拿出最好的状态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新赛季开始,梦幻般的三连胜似乎让球迷甚至球队对鲁能有了更高的要求,然而,紧接着的两连败让球队和球迷愈加清醒自己的定位,李霄鹏认为此时最重要的就是做好自己:“球队现在经历的困难,百分之九十九的球队都经历过,客场和贵州的比赛过往我们只是丢掉了一分,今年的开局很好,可能大家的期望值更高了,对我们来说,重中之重一点就是坚持自己,做好自己,对得起买球票来看球的球迷和俱乐部的投入。”

李霄鹏坦言两连败过后,球队准备更加充分,有要把压力转化成动力的气势,“经历了两连败,所有的队员背负着比较沉重的压力,训练准备得更加充分和认真了,明天肯定会拿出百分百的努力和最好的状态,给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年轻球员姚均晟表明作为了年轻人的态度,“作为年轻球员,希望接下来的的比赛中给球迷们带来希望,年轻人要拿出年轻人的态度和求胜欲望。希望能在主场给大家带来精彩的比赛,得到一个好的结果。”

升班马大连一方五轮比赛难求一胜,渴求一场胜利证明自己,尤其是舒斯特尔上任之后,状态越来越好,对此,李霄鹏认为中超没有弱旅,大连一方的良好状态要引起重视,“众所周知,大连是个足球城,大连出来的球员在国家队是最多的,而且现在中超没有弱队,没有哪个队能轻轻松松地战胜哪个队,这是中超新的一个格局,而且有一点要引起高度重视,大连一方的每一场比赛都在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