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爆冷输“副班长”跌出中超前3 上港4连胜领跑

2018-04-02 09:20:00 来源: 新文化报 作者:

  昨日中超第4轮进行了最后两场比赛,在一场首尾之战中,开局三连胜的山东鲁能在主场爆冷,0比2不敌三连败积分垫底的贵州恒丰,遭遇赛季首败,排名退居第4位,而贵州恒丰获得联赛首胜,摆脱垫底位置。

  鲁能携三连胜之势被外界看好,不过本场比赛却被恒丰打了一个措手不及,恒丰的前延边队外援斯蒂夫首开纪录,另一名外援苏亚雷斯锁定胜局。鲁能输球后,中超保持不败金身的球队只剩下上海上港,后者凭借4连胜占据积分榜首。而恒丰赢球后,排名升至第14,目前不胜的球队只剩下亚泰和一方,只有2个积分的亚泰保级压力陡增。

  新近换帅的江苏苏宁主场2比1力克天津泰达,结束连败,尝到了换手如换刀的滋味,苏宁新帅奥拉罗尤获得中超首胜。苏宁的新援博阿基耶点球首开纪录,特谢拉扩大比分。泰达外援乔纳森为球队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球。

  来源:新文化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