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7国脚归队备战联赛 队中无伤号是最大利好

2018-03-29 15:23: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中超首个间歇期马上结束,山东鲁能队中7名国脚已全部归队,并从昨日开始参加全队合练备战,目前队中主力阵容并无伤号,本周末球队主场迎战处于积分保级区的贵州。

  之前鲁能有7人入选国字号国家队,郑铮、王大雷、蒿俊闵三人中,郑铮之前在中国杯出场较多,其余二人体能没有太大问题。U23国足集训阵容中,鲁能四名小将发挥出色,姚均晟、李海龙、刘洋和陈哲超都得到了比赛机会。

  贵州恒丰之前三轮联赛获得了三连败,目前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此役面对鲁能,注定会做好防守反击,意图从济南带走分数。而在低谷中,贵阳市有关领导和恒丰老板文伟专程出现在俱乐部训练场地,给球队加油鼓劲,希望球员们能够放下包袱轻装上阵,尽快走出低谷。

  目前鲁能队中伤号不多,之前一直有伤的老将李微也已参与合练。本周日下午三点半,鲁能中超第四轮比赛正式打响,三连败的贵州上门挑战三连胜的鲁能,一场焦点之战,正式打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