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美-2017山东省“鲁能泰山杯”业余足球联赛总决赛通知

2017-11-22 17:01:00 来源: 鲁能官网 作者:

  遍及全省十七地市、横跨全年的卡尔美-2017山东省“鲁能泰山杯”业余足球联赛马上进入最后尾声,就要迎来年底总决赛。

  总决赛将于将于11月25至26日进行,共有8支球队参与到本年度的总决赛中,他们都是各大区赛前两名的球队:包括鲁南赛区、鲁北赛区、沿海赛区和鲁中赛区的冠军亚军球队,这八支球队聚集在潍坊市鲁能足球学校,参加本年度总冠军争夺。决赛抽签仪式将于2017年11月24日19:30进行。

  年度总决赛设总冠军、总亚军、总季军、“壳牌燃油”最佳人气奖、最佳球员、最佳教练、最佳射手、最佳守门员、最佳新人等十个奖项。其中“壳牌燃油”最佳人气奖通过微信投票获得,投票截止到11月25日18:00,希望大家积极参与,为支持的球队投出宝贵一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