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铮:在国足一定会全力以赴 不辜负里皮的信任

2017-11-08 12:03:00 来源: 南方日报 作者: 朱小龙

郑铮在国足训练中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国足的备战训练7日继续在广州进行。两名“新人”赵宇豪和郑铮在训练前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外界均对里皮国家队在“新血”方面的选择大感兴趣,赵宇豪正是此次国家队集训中真正的新面孔,另外一名球员则是上港后卫贺惯。

实际上,赵宇豪对于国字号球队并不陌生。2014年4月,他首次入选中国国奥队,同年11月18日,在中国国奥队与巴西国奥队的比赛中,赵宇豪替补出场完成国奥队首秀。2016年1月,赵宇豪参加了U23亚洲杯。

但对于成年国家队来说,赵宇豪无疑是里皮的新选择。他表示,自己非常珍惜这次的机会,“得到里皮的召唤我感到非常激动,每天都在努力训练!”谈到对于本场比赛的期待,赵宇豪坦言,“如果这两场热身赛能有机会上场,一定要好好展示自己的能力。”同时,他也认为相比进攻,自己在防守端的能力更出色一些。

郑铮不是第一次入选国家队,但却是第一次被里皮征召,同样可以算得上是半个“新人”。对此,郑铮表示:“一定会全力以赴,不辜负主教练的信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