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加特:下赛季着力解决进攻问题 战胜恒大带来信心

2017-11-07 11:34:00 来源: 直播吧 作者:

  上周末,2017赛季中超联赛大幕落下,最终,山东鲁能位列联赛第六位,与亚冠联赛资格失之交臂。最近,鲁能主帅马加特在接受《足球之夜》采访时谈起自己与中国足球的点点滴滴。

  本赛季初期,鲁能表现十分强势,排名一直占据积分榜前几名,但是由于后半赛季的乏力表现,最终无缘亚冠联赛。对于球队状态的起伏,鲁能主帅坦言:“在赛季初期,我们开局非常好,但是随后还是遇到了一个瓶颈期,因为在赛季开始时候我们遇到的都是一些强队,当我们打败这些强队时,对手更重视我们,而这个时候我们正好又遇到了一些本身就是以防守为主的球队,面对这些球队时对你的进攻考验就更加的严峻。”

  随后,马加特继续说道:“进攻的组织相比防守肯定要困难一些,这个问题也是我们下赛季要着手区解决的问题。也正是因为进攻问题一直没解决太好,所以我们面对好几个对手,即使是在场上完全占优的情况下,也没能拿下比赛,导致丢了很多分。”

  马加特上赛季接手球队时,球队还面临着保级,谈起那段经历,马加特说道:“保级对我来讲并不陌生,但毕竟这是一个全新的环境,而且我之前对于中国联赛的一切完全没有认知,所以相比来说(适应)这些肯定是有一定困难。这个赛季,我们卖掉了一些球员,说实话球队水平整体有些下降,我们现在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所以说,我之前就认为我们这个赛季的位置最终会是一个联赛的中游,或者是中上游的部分。”

  球队在本赛季联赛第二轮战胜了恒大, 鲁能也成为了本赛季为数不多战胜恒大的球队,对此,马加特表示:“其实面对强队我是有经验的,面对恒大这样冠军级别的球队时最好是这个赛季一开始踢,因为冠军球队总需要几场比赛慢慢进入联赛的节奏,可能会相对慢一些,所以我们当时有意识的把我们最好的状态在赛季初激发出来,那场胜利也给了我们更多的安全感和更多的信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