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加特解释引球迷质疑 固执或影响鲁能执教前景

2017-10-30 11:09:00 来源: 泰山晚报 作者:

  牛志明 发自贵阳

  客场挑战贵州智诚,鲁能只有赢球才能延续晋级亚冠的希望。这场比赛,马加特赛前预估比赛会比较胶着,但最终的比分出乎意料。上半场,鲁能尽管0比1落后,但场面上并不处于下风。下半场,鲁能彻底崩盘,被贵州多次打出精彩的配合,连丢两球,最终0比3完败。这样的结果让马加特非常遗憾,在他看来,球队又一次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没能进球,进而导致输球。

  从比赛的情况看,鲁能虽然在某一时间段占据优势,但整体的发挥十分低迷,尤其是进攻端很难制造出更大的威胁,边路传中一如既往的糟糕,塔尔德利和佩莱的状态也并不理想。关键比赛掉链子,这似乎成为鲁能近期比赛的一个常态。9月份以来,鲁能只击败降级的辽宁开新,其余5场比赛的成绩是3平2负,表现越来越差。

  比赛中,针对球队的问题,马加特也没有太好的办法。全场比赛,马加特只是在第55分钟用刘彬彬换下刘军帅,之后再也没有进行换人调整。赛后马加特给出自己的解释:“下半场我们换人后没有追平比分,还被进了第二个球,我们知道必须要赢,但球员对于进三个球的信念缺乏,场外球员对于进攻的选择并不是太多,我觉得换人可能没有更多的意义。”

  作为主帅,马加特有自己的解释,但他的解释也引起球迷的质疑。毕竟几乎每次输球后,面对用人的疑问,马加特都会有理由,而且没有从自身去找问题。看下鲁能的替补席,周海滨、崔巍、张弛等人其实都有实力成为进攻端的变招,在主力球员发挥不佳的情况下,换人可以带来新的变化,但马加特并没有这么做。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马加特还是一如既往的站在场边,而替补队员一直热身到比赛结束,也没有等来一分钟的出场时间。上场打辽宁,鲁能也只换了两人,当时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马加特没有给替补出场时间。如此下去,这对替补球员的积极性和信心都是一个打击。还需要指出的是,18人名单是马加特的选择,如果出现没人可换的局面,那主教练也是第一责任人。某种程度上,这反映出马加特固执的一面,这对他在鲁能的执教前景,也会带来一定的影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