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加特:锋线轮换效果不错,期待与华夏的决战

2017-10-20 23:05:00 来源: 直播吧 作者:

  今晚,鲁能在中超联赛第28轮主场3-1取胜辽足,把对手提前两轮送至中甲的同时也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暂时反超权健升至联赛第四位。赛后,球队主帅马加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锋线的轮换效果不错,很期待与华夏幸福最后一轮的决战,但是要想超越对手还要寄希望于他们先输一场。

  在谈及本场比赛时,马加特说:“今天赢球要感谢塔尔德利,除此之外我原本希望球队能在比赛中展现出更好地求胜欲望以及兴奋,可能这话在此前几个月说过,这支球队一度缺少赢球的欲望,要是这样的话是不能完成设定目标的。”

  在谈及球队的亚冠资格几率时,马加特坦言,“机会还是有的,至于多大暂时无法判断,我们要想拿第三需要华夏幸福先输一场,然后我们才能通过取胜超越他们,我希望在14天之后与对手决战。对手的赛程并不好,接下来我们还是要做好自己。”

  最后,马加特还说道:“上次客场对阵辽足塔尔德利与西塞就踢得很不错,我们客场进了三个球。我希望他俩能延续上次交手时的表现,从结果看来今天的轮换是对的,不过我肯定要是佩莱今天上场他也会取得进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