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人和冲超成功 鲁能昔日老将韩鹏重返中超

2017-10-09 16:06:00 来源: 山东商报 作者:

  等了一年 韩鹏重返中超

  中甲联赛第28轮的一场焦点之战在北京丰台体育中心开战,北京人和坐镇主场迎战新疆天山雪豹队。最终北京人和队2:0战胜对手,以10分的领先优势,提前两轮确保获得中甲联赛前两名,进而冲超。

  或许对于山东球迷来说,北京人和冲超最令人兴奋的便是鲁能昔日老将韩鹏时隔一年之后终于再次出现在中超赛场上,而鲁能主场,鲁蜜们也将看到韩鹏、还有旧将汪强的身影。在本场比赛之前,韩鹏在微博中写道:“这一天,等了一年。”离开鲁能,曾经韩鹏非常不舍,但是为了自己的足球梦,韩鹏只能远走他乡;作为老将,韩鹏在人和的大部分比赛里都是扮演替补奇兵的角色,35场中甲联赛,打进4球尽管效率并不高,但他作为老将的坚持和努力却令球队队友敬佩。

  韩鹏与北京人和的合同为两年,到今年年底就将到期,离开鲁能之前,韩鹏曾经梦想着在鲁能退役的那一刻,而随着合同期满,不知道韩鹏又会做出什么选择。比赛结束后,韩鹏在社交平台上发了一个队友们庆祝的视频,而球迷纷纷送上了祝福,“欢迎九哥归来!”

  记者曹红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