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备战权健三人归队 塔尔德利或将缺席关键战

2017-10-08 23:32: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恰逢周末,山东鲁能8日休息一天,全队9日开始新的备战周期,全力备战与天津权健的客场比赛,本轮比赛左后卫宋龙停赛,不过之前检查骨裂的郑铮康复良好,预计很快将会伤愈复出。

  鲁能队内的三名U22球员刘军帅、刘洋和魏敬宗已回到济南,周一开始将会参加全队系统备战,不会影响本轮联赛,之前受伤的王彤也已伤愈并训练。

  只是前锋外援塔尔德利正在随巴西队进行国家队的集训任务,北京时间10月11日世预赛巴西队对阵智利,塔尔德利将会在这场比赛之后返回山东,只剩两天的休整时间,因此很有可能缺席鲁能与权健14日的客场比赛。

  此次客战权健,比赛究竟有多关键?作为亚冠资格的直接竞争对手,目前鲁能落后对手2分,前面还有领先4分的华夏幸福,三队争夺一个亚冠名额的乱战之中,此役鲁能甚至不能打平,唯有全力取胜,才能在联赛末期重新夺回争夺前三的主动权,因为本赛季主场鲁能1-2不敌权健,在胜负关系中已落在下风。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