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加特:严苛训练并非折磨球员,是让他们变得更强

2017-09-30 10:32:00 来源: GOAL 作者:

  日前,鲁能主帅马加特接受了外媒《GOAL》的采访,在采访中马加特表示,严苛的训练并非折磨球员,而是让他们变得更强。

  在接受采访时,马加特回顾了自己此前执教拜仁、狼堡等德甲球队的过往,并透露他虽然在拜仁取得过成功,但是他与俱乐部管理层的矛盾依然存在。

  在16年中途接手鲁能之后,马加特于上赛季率队成功保级并在本赛季拥有争夺亚冠参赛资格的表现。只是在他到来之后依然保持了他魔鬼教练的形象,比如在赛前准备期让队员徒步攀爬泰山等等。

  对于自己较为严苛的训练方法,马加特表示:“要是你想让自己的执教工作获得成功,你就不能让球员们过得太舒适了。我的训练方式一直很注重体能训练与纪律,这并不是去折磨球员,而是用这种方法让他们变得更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