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雷回应争议点球:应该选择包容和理解

2017-08-21 13: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8月21日讯 在昨日进行的中超第23轮强强对话中,广州富力主场1-1战平山东鲁能。针对本场比赛中的争议点球判罚,王大雷表示,零点几秒发生的事情没人敢说百分之百对,应该选择包容和理解。

  比赛进行到第58分钟,雷纳尔迪尼奥带球突破至禁区,与出击的王大雷身体接触后倒地,随后裁判主罚点球,扎哈维主罚命中,帮助富力取得1-0的领先。

雷纳尔迪尼奥摔倒瞬间

王大雷微博

  王大雷微博原文如下:

  足球永远都充满着魅力和未知,谁也不能预测下一秒会发生什么。在零点几秒里发生的事情没人敢说谁会百分之百的对,所以更多的去选择包容和理解!继续努力 And respect And respect And respect And 假期愉快兄弟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