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最后时刻憾失绝杀 佩莱两送秒传西塞一一挥霍

2017-08-21 07:25: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也许是听到了央视解说有关富力总在最后时刻丢分的评价,鲁能队依靠西塞和佩莱的两次配合险些上演绝杀,如果不是西塞射术欠准头以及程月磊的神扑,马加特的队伍将在越秀山带走三分。

  8月20日19点35分,2017中超联赛第23轮在越秀山上演,最终广州富力主场1-1山东鲁能,扎哈维点射,佩莱利用程玉磊失误扳平比分。

  全场比赛富力占据场面优势,控球率达到了63%,但务实的鲁能队却频繁利用反击威胁富力球门,双方在绝对破门机会上不相上下,特别是在比赛最后时刻,西塞接连错过两次绝杀良机。

  比赛进入到最后时刻,央视解说不经意的提到了富力本赛季总在比赛临近结束时丢球的情况,也许千里之外,鲁能锋线双煞佩莱和西塞都听到了,他们也上演了两次足够致命的配合。第87分钟,佩莱中场拿球一脚20米斜传,西塞在小禁区边缘凌空起脚射门,可惜这脚高难度射门滑门而过。

中超-扎哈维点杀佩莱闪电补射救主 富力1-1鲁能

  比赛进入补时阶段,又是佩莱和西塞之间连线,几乎相同位置佩莱再度送上一脚长传,西塞从中路高速插上,面对后卫的前后夹防,他球停的非常漂亮,在点球点附近面对程月磊起脚,可惜此球被程月磊神奇扑出,鲁能再度错失绝杀良机。

中超-扎哈维点杀佩莱闪电补射救主 富力1-1鲁能

  赛后如同徐阳评价,尽管佩莱在下半时射门不多,但打进了扳平进球,还为西塞送上了助攻,可以说是鲁能的关键球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