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演技!金敬道放铲后收脚 扎哈维被空气绊倒

2017-08-21 07:49: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扎哈维无疑是今晚最抢眼的球员,上半场先是单刀球偏出,然后第43分钟推射中柱。下半场,扎哈维利用点球打破僵局,不过在被佩莱扳平比分后,扎哈维上演了一次明显的假摔,最终被主裁出示黄牌。

好演技!对手碰都没碰扎哈维就跳水 像中弹一样

  比赛进行到第79分钟时,雷纳迪尼奥外围面对两名防守球员强行突破后,思路清晰的送出斜塞球,扎哈维跟进到位,就在他即将接球时,金敬道倒地铲球,而扎哈维也第一时间倒地!

  主裁指向了禁区,但不是点球!在扎哈维倒地后,鲁能的戴琳、吉尔以及王彤均向主裁示意这不是点球,王彤甚至举手示意主裁赶紧出牌!而倒地铲球的金敬道也一直举起双手,示意自己根本没碰到扎哈维。从慢镜头来看,金敬道确实没碰到扎哈维,扎哈维这是明显的假摔,主裁最终向其出示黄牌,虽然扎哈维一直在对着裁判解释,但主裁不为所动。

  实际上,之前雷纳迪尼奥获得的点球也有假摔的嫌疑。当时王大雷面对雷纳迪尼奥有个往外扑的动作,但这只是个假动作,王大雷并没有明显碰到雷纳迪尼奥,而后者就此顺势倒地,主裁就此判罚了点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