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加特:失误太多错失良机受惩罚 重点练传中精度

2017-08-10 13:37:00 来源: 鲁能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8月9日晚,中超联赛第21轮,山东鲁能泰山客场0-1不敌重庆当代力帆。

  对于这场比赛,马加特首先说到:“总是有一些球队,让你踢起来比较困难,对我们来说,重庆就是这样的球队。比赛进程每次都差不多,可能我们在场上占据主动,更多的控球,在下半场比较明显,但是我们有太多的失误,这些失误被对方的进球所惩罚。我的球队在落后的情况下,去尝试将比分扳平,大家都投入到进攻当中,持续高压的给对手压迫。可惜的是,在门前我们最终没有办法创造特别好的得分机会,即便有好的射门,也没能转化为进球。所以我们最终不得不接受这样一个遗憾的结果。”

  本场比赛,马加特只是安排佩莱和吉尔首发,而西塞进入替补席,对于这样的人员安排,马加特给出自己的解释:“首发阵容要参考当下的情况,西塞近期是连续参赛,在对阵北京比赛后有些生病,所以这场比赛不想让他超负荷的踢90分钟的比赛,所以说下半场才让他出场。”

  需要指出的是,鲁能对阵恒大上港等强队可以赢球,但对力帆、贵州等球队却无法赢球,对此马加特给出自己的解释:“首先面对防守非常强的球队,我们会比较难踢,重庆就是防守特别好的球队,当然他们不是弱队。他们防守很好,导致我们传中的效果并不是很理想。特别像是今天,我们大部分时间在进攻,一个防守紧密的球队,要通过两个边路来打,对传中的精确性会比较高,未来我们要做的就是练习,练习,再练习。”

  在比赛最后时刻,马加特派遣郭田雨登场,对于这位18岁前锋的表现,马加特赛后直言:“通过这么短的时间,很难对他进行评价,他有身高和头球优势,换上他是期待可以利用他的头球优势,去冲一冲,制造进球的机会,所以让他上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