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加特:球队自己犯错导致最终落败

2017-08-10 07:53:00 来源: 直播吧 作者:

马加特:球队犯错导致最终落败

  9日晚,鲁能在中超联赛第21轮比赛中客场0-1负于力帆。赛后,球队主帅马加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自己犯错最终导致了比赛的失利。

  在接受采访时马加特首先说道:“今天的比赛再一次证明了会有一些球队踢起来比较困难,这些比赛的进程差不多,可能球队在场上占有主动,拥有更多的控球,但是自己却有很多失误,因为自己的错误,自己失误,被对手用进球来惩罚。”

  “我们在落后的情况下在下半场尝试增加进攻投入争取扳平比分,可惜的是我们在门前最终没有办法去创造特别好的得分机会,有创造出来的射门也没有转化成进球。所以的话,不得不去接受这样一个遗憾的结果。”

  对于球队外援西塞在本场比赛中没有首发登场的原因,马加特解释道:“首发阵容的安排,大家可以参考当下球队的整体情况,西塞已经是连续参赛,在北京比赛之后身体有些生病,鉴于他身体的情况,球队不想去让他负荷太大,所以下半时才出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