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因飞机延误错过踩场训练 王彤吉尔或搭中卫

2017-08-08 22:31: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鲁渝之战,即将打响,赛前因为剪刀断电的海报而炒得异常热闹。山东鲁能全队今天原计划上午十点半乘坐航班出征与重庆力帆的客场比赛,由于重庆的雷暴天气,直到下午五点半飞机才正常起飞,足足晚了7个多小时,大约晚上九点抵达驻地酒店,球队也错失了赛前的踩场训练课。

  此次出征重庆,主帅马加特将球队的18人球员名单中做出调整,外援塔尔德利因伤继续缺席,后防中坚戴琳停赛留在济南,因此吉尔与王彤搭档中卫组合的可能较大。而刚刚从全运队返回济南的99年小将郭田雨取代刘军帅,同时出征的U23球员还有曹盛和刘洋。没有了塔尔德利,球队攻击线的重任落在了西塞和佩莱身上,好在刘彬彬伤愈复出,吴兴涵有望首发出战力帆,马加特在攻击线上的组合有了更多空间。

  当然关于鲁能的随队出战名单,最受球迷关注的无疑是伤愈复出的“快马”刘彬彬,此次他终于随队一同出征大西南,自从与贵州智诚预备队比赛受伤之后,刘彬彬已经缺席了一个半月的比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