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媒:力帆海报粗暴只为博眼球 难登大雅之堂

2017-08-08 16:32: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与力帆赛前,鲁能发布客场对阵重庆力帆的官方海报。本次海报的主题是:SOURCE 。海报再次致敬球队的源泉:广大球迷。图片上面有黑虎泉水喷涌的图样,球迷助威的图像,还有代表球迷的“12”字样。

  重庆力帆方面的海报则是看似调皮,实则段位不高,引来质疑声。图片以鲁能的25号王大雷为主人公,配以“断电”的卡通画,海报的右下角,有人拿着剪刀背后要悄悄地剪断电线,力帆官方还写道:“来吧,今夜不插电。”

  如今,中超海报早已是各地球迷文化的一部分,每场比赛前都会受到拥趸广泛关注。而力帆与鲁能赛前的这张海报,没有电力安全方面的一点专业知识,简单粗暴,后患无穷,看似热闹调皮甚至是“一股清流”的背后,配图容易误导青少年,即便左下角的配上了看似用心的温馨提示。

  还有,背后偷摸拿剪刀做事的设计,以及海报所能引来的球迷关注度,实在是难登大雅之堂,创意似乎只为博取眼球和关注,这样的“清流”不要也罢,毕竟中国足球赛场内外的“角力”,还要有社会责任和一些公众担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