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媒不满力帆海报有挑衅意味 小孩效仿怎么办

2017-08-08 16:00:00 来源: 泰山晚报 作者:

  力帆海报引起了鲁能球迷的不满

  泰山晚报 牛志明 发自济南

  比赛未打,海报先行,这成为中超联赛的一个特点。8月9日,鲁能泰山客场挑战重庆力帆,赛前两队官方都发布了预热海报。鲁能海报的主题是致敬球迷,而力帆海报的主题却是断电,这引起鲁能球迷的不满,而且这海报有不好的误导性。

  鲁能泰山官方发布海报主题是SOURCE,海报表达出球队的动力来源于球迷,致敬球队第12人。有球迷留言写到:“Source,源头 根源。 海报以黑虎泉打底,隐约显出十二人。 这海报的主题还是球迷吧。泉城是源头!球迷是根源!12人是根源!泰山战斗!”

  很显然,这是一张很有深意和寓意的海报,也是鲁能一贯的海报风格,立足自身。

  相比而言,重庆力帆的官方海报要指向性更强一些,主题就是断电。力帆官方微博写到:“风暴骤起,电闪雷鸣;人声鼎沸,响彻寰宇!是谁在这儿高歌一曲?是谁在这儿释放激情?“你是电,你是光;你是风,你是雷;你是钢,你是铁”管你是谁,马上断电!略略略~”

  从海报的配图看,一位身穿25号鲁能球衣的歌手正在演唱,而鲁能泰山的25号是王大雷。海报的右下角,有人拿着剪刀要剪断电线,力帆官方还写着:“来吧,今夜不插电。”这样断电的海报有一定的挑衅意味,而且这样的海报表述的确也有些不合适。万一哪个小球迷效仿的话,必然是不好的结果。力帆官方微博的编辑或许也是意识到不妥,不忘在留言里写到:“各位小盆友,可不要模仿哦!”

  针对力帆的这一官方海报,鲁能官方并未做出回应,但鲁能球迷做出回击。有球迷制作电线修好的海报回击,并且配文写到:“ 电线小哥哥已经修好了。 各位小朋友,不要触摸电线哦~ 希望小朋友们能为泰山队加油助威~ 橙图联盟提示您:私自剪断别人电线属于故意毁坏他人财物,属于违法行为。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