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尔德利腰伤未愈将缺战力帆 两将及时归来进名单

2017-08-08 12:32:00 来源: 泰山晚报 作者:

  北京时间8月8日,鲁能泰山队出征重庆,备战与力帆的中超联赛。按照计划,鲁能全队乘坐上午10点20的飞机前往重庆,但航班出现延误情况,具体起飞时间还未确定,球员还留在基地休息,等待具体的起飞时间。从人员情况来看,塔尔德利依然未能复出,这场继续缺席。好消息是,刘彬彬复出进入名单,刚参加完全运会的郭田雨也进入名单。

  本场比赛,戴琳累积四张黄牌停赛,塔尔德利和刘彬彬的伤情最让球迷关注。在昨天的训练中,刘彬彬全程参加合练,正式复出,他进入出征名单。塔尔德利依然只是单独训练,他的腰伤还未痊愈,本场比赛依然缺席。外援方面,佩莱伤势无碍,他和西塞、吉尔一起出征重庆。

  除了刘彬彬回归外,1999年的郭田雨也进入出征名单。结束全运会的任务后,郭田雨昨天正式归队参加合练,马加特对这位18岁的前锋一直很看重,这次回归后就进入出征名单,也足以看出马加特对他的期待和信任。郭田雨可以胜任多个位置,在马加特的麾下曾出任前锋和后腰,预备队的比赛多次客串中后卫。

  整体上看,鲁能的人员保持稳定,虽然多人处于停赛的边缘,但是鲁能不会受到这些因素的影响,全力以赴打好每场比赛。现在,球队也在即时关注航班的情况,及时做好预案。按照安排,鲁能泰山队的赛前踩场时间是17点到18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