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彬彬复出塔神继续伤缺 老马能否拿下对力帆首胜?

2017-08-08 10:34:00 来源: 时报体育 作者:

  从北京回到济南只待了两晚,今天鲁能又要踏上客场征程,周三客场挑战重庆力帆,对手是一块难啃的骨头。马加特执教鲁能以来从未战胜力帆,不知道本场比赛能否如愿从山城带走3分。

  老马还未征服力帆

  上赛季中途接过鲁能的教鞭,马加特遭遇的第一场失利就是输给力帆,客场1:2落败,第90分钟王栋打进绝杀球。次回合回到主场面对力帆,鲁能1:1被对手逼平。本赛季鲁能首回合主场对阵力帆,结局依然是一场平局,比分还是1:1。

  马加特带队后和力帆踢了3场比赛,战绩是1平2负,处于下风,在他心中,肯定希望取得一场胜利,不仅仅是为了复仇,更重要的是保持目前在积分榜上的位置。

  中超亚冠席位之争已经到了刺刀拼刺刀的阶段,每场比赛都会让排名发生变化,鲁能的主要竞争对手有权健、富力、华夏和国安,这5支球队的积分差距只有4分,稍有疏忽就有可能掉队。

  力帆排名第8,降级无忧,之前他们取得一波四连胜,但是过去两场比赛状态出现起伏,先后输给华夏和贵州。此番回到主场作战,力帆自然不希望三连败,这场比赛他们不会束手就擒,而且力帆的主场气氛一直很好,此役鲁能要想轻松拿到3分绝非易事。

  力帆阵中的外援费尔南多会给鲁能防线带来很大的麻烦,他的速度超快,经常上演长途奔袭的神来之笔,本赛季首回合交手正是他的进球帮助力帆抢占主动权。

  塔神又缺阵 刘彬彬要复出

  连续作战体能是鲁能所面临的最大挑战,客战国安对球队的消耗非常大,尤其是上半场的比赛节奏,接近欧洲五大联赛标准,赛后走下球场不少球员都有一种累到虚脱的感觉。

  8月6日下午鲁能回到济南,昨天球队进行恢复性训练,今天上午就飞往重庆,基本上无法进行充分的休息。此役在阵容方面鲁能会进行调整,好消息是刘彬彬将随队出征,他的伤愈复出对球队的进攻将带来很大帮助。

  自从6月25日在和贵州智诚的预备队比赛中拉伤大腿后,刘彬彬休战接近1个月的时间,连续缺席6场比赛。由于缺少了这匹边路快马的突击,马加特只能让吴兴涵在替补席上待命,将改变战局的希望寄托在他的身上。随着刘彬彬的回归,鲁能在进攻端有望再度“两翼齐飞”,同时让马加特的排兵布阵多了更多选择。

  坏消息是塔尔德利因为腰伤继续缺阵,本场比赛无缘登场,而后防线上戴琳因身背4张黄牌也将缺阵。如此一来,佩莱和西塞仍会搭档前锋线。在过去两场和力帆的比赛中,佩莱都有进球,不过他的脚踝伤势也没有完全康复,本场比赛还得坚持作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