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裁判漏判鲁能犯规致丢球 判罚选择性失明

2017-08-08 09:30:00 来源: 搜狐 作者:

  北京时间8月7日,北京体育《足球100分》栏目,邀请南方、王异和邓乐军作为节目嘉宾,谈到诸多人们感兴趣的话题。

  国安的 4连胜良好势头遭到终结,遭鲁能2-2逼平,国安的连胜势头遭到终结。尽管未能获得胜利,但南方却依然对国安的表现颇为满意,“鲁能在场上有意识加强一脚出球,这也让国安的高位逼抢无的放矢。这场比赛不失为精彩的比赛,这样的结果可以接受。”王异同样表示,2-2的比分可以接受,“

  国安和鲁能以2-2的比分握手言和,鲁能在上半时补时阶段,将场上比分变成2-2。鲁能进球是否已经超时引起关注,王异对此表示理解,“伤停补时的判断依据,不能像篮球那么精准,裁判员也有着自己的理解方式。”

  节目主持人魏翊东也对主裁的判罚进行质疑,指出裁判放过了鲁能之前的犯规,“我们来看一下鲁能是如何获得的角球,王彤踹到了李磊的脖子上。面对着角球和犯规,究竟应当如何选择?这个球应该判罚犯规在先,裁判在场上应该起到保护球员的作用,但王迪却选择了避重就轻,忽略场上最重要事情,反而判给鲁能角球。鲁能正是凭借着这个角球,获得的破门机会。”南方也对主裁的判罚非常不满,指出“裁判的判罚选择性失明。”

  邓乐军则谈到国安防守端存在的问题,“佩莱和西塞这2名前锋,一人为鲁能攻入了一粒入球。在鲁能的锋线球员能力如此强的情况下,后防线的4个人应该做出调整和改变。”王异对施密特的第一个月执教非常满意,“施密特的第一个月执教非常成功,将球队的战斗力充分调动起来。这也是非常好的开端,希望能够保持下去。”

  南方希望国安能够加强场上的反应速度,“反应速度便是双方在丢球和得球的一刹那,如果比对手快一些,可能便能够打进这个球,或者将这个球抢下来。只要能够保持住速度,那么就能够控制住比赛。”

  下轮比赛里,国安将在客场迎战权健,这也将是冲击亚冠的关键战役,邓乐军表示国安这场比赛有得打,“常年以来,北京足球和天津足球之间都很较劲,发生过很多的故事。权健在中超的第一个赛季搭建不久,做的也不是那么好。这场比赛存在着一定的困难,但国安绝对有得打。” (Ariei)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