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两将复出参加球队合练 塔神能否战力帆未知

2017-08-08 08:00:00 来源: 泰山晚报 作者:

  鲁能将战强敌

  从工体带走1分,鲁能稳住第四的排名,但考验依然在继续。积分榜上,鲁能的优势并不明显,而赛程却十分艰苦。9日和12日,鲁能4天内连续对阵力帆和申花,这将是马加特和鲁能泰山队要闯过的一道坎。好消息是,刘彬彬参加合练,郭田雨正式归队,马加特可以更灵活的应对魔鬼赛程。

  从北京回到济南后,鲁能队员进行了短暂的休整,由于一周三赛,马加特近期的训练安排的强度都不大。客战力帆前,鲁能只有两次合练的机会,塔尔德利和刘彬彬的伤情最为引人关注。从目前了解的消息看,刘彬彬正常参加球队合练,塔尔德利还在单独训练,两人能否进入出征重庆的名单还是未知数。

  除了刘彬彬参加球队的合练外,之前一直征战全运会的小将郭田雨归队。今天下午,郭田雨正式参加球队的合练。作为1999年的球员,郭田雨在全运赛场上证明了自己,决赛阶段打进4球。虽然球队的战绩并不理想,但全运会对他是一个很好的锻炼。郭田雨回归后,他在前锋、后腰甚至中卫位置上都有机会,马加特对他的位置定位还没固定。

  按照球队安排,鲁能全队会在明天上午乘坐飞机前往重庆,备战这场与力帆的比赛。需要指出的是,马加特上任后,面对力帆的成绩是2平1负,上赛季在客场被对手绝杀。近期比赛,力帆遭遇两连败,这次回到主场必然也想止住连败的势头,鲁能想要全取三分,难度不小。

  本场比赛,鲁能要再次面对小摩托费尔南多的考验,戴琳的停赛会有较大影响。从人员选择来看,王彤和刘军帅都有可能成为戴琳的替代者,两人一个有速度,一个有身体,之前的比赛也曾和吉尔有过搭档的经验。近期比赛,两人的位置都是后腰,一旦回撤的话,后腰位置需要有人补强,周海滨、姜嘉俊和李微都可能成为马加特的选择。

  至于大家关心的黄牌情况,戴琳停赛,鲁能依然有8人有三张黄牌,分别是吉尔、王大雷、王彤、吴兴涵、李松益、金敬道、塔尔德利和宋龙。这8人都是马加特阵容体系里的常规主力轮换,一旦停赛的确会带来不小的影响。不过对于伤停,马加特一直看的很淡然,他相信自己的队员都可以胜任中超,这也是对弟子们的信任。

  不出意外,考虑到连续作战,马加特应该会在对阵力帆的比赛中选择轮换,这在之前的几场比赛中就已经有所体现。14天5场比赛的密集赛程下,适当的轮换是必然,也可以给球队带来更大活力和动力,期待马加特和鲁能泰山队,可以从重庆带回想要的结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