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密特:首战赢恒大重要 4连胜不神奇以后也会输

2017-08-07 21:02:00 来源: 搜狐 作者:

  北京时间8月7日,北京体育《足球100分》栏目,播出对国安主帅施密特的专访。他也谈到了执教国安以来,球队的表现以及对球队的改变。

  施密特首先谈到对中国和北京的印象,“之前对中国的印象很模糊,都是通过媒体和熟人的介绍,才对中国有所了解。这一个月以来,我对中国的印象非常好,中国的环境不错,北京很大,人口也很多,人和人的交往也比较轻松。感谢俱乐部给我如此宽松的环境,我在北京很愉快。我是否开心,在于球队能否获得胜利。”

  之前国安取得4连胜展现出色的状态,但施密特却仍然很谦虚,“谈不上神奇,之后我们也会输球。球队现在的工作氛围很好,工作也比较顺利。现在有了俱乐部的大力支持,工作氛围也很好。大家能够将注意力都投入到训练场上,这也是我能率队取得4连胜的主要原因。”

  施密特谈到了同恒大的首秀,“每场比赛之前,主教练都会感到紧张,因为在开赛之前一切都是未知数。第一次在工体亮相,便要面对着恒大如此强大的对手,换成是谁都会感到紧张。我当时只是想着利用好这5天的时间,帮助球队做好工作。哨响的时刻开始,我们的球员便拿出全部力量,全力为球队争取胜利、能够赢下首战,对我个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时刻。工体球迷营造的氛围非常突出,我之前没有想到。尤其是比赛期间,整个球场都在唱起队歌,这也是非常感人的时刻。”

  施密特对球队的4连胜很满意,同时也谈到在德国期间没有遇到这样的征途,“我们的全部4场比赛表现都很好,比赛都很困难,但我们团队适应了不同的情况。在德国执教期间,除了征战欧冠,很少这么长的时间在路上,在中国路上的时间很长。”

  施密特谈到球队的打法,“如果说我们的打法只有高位逼抢,那么显得比较片面,我们场上有着比较积极的态度。在丢球和获得球权之间,快速的反应也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希望在控球这一块,能够通过传球和配合给对手制造麻烦。要么我们控球,要么对手去控球,要么我们抢下球,要么被对手抢下球。面对着这4种方法,我们需要有解决方案。我们在足球这块,需要不断去成长和学习。我们也需要进行反思,反思接下来的路要如何走。现在我很满意,但我们会继续提升和加强。”

  施密特也将取得的佳绩,功劳归结于团队,“我在这个赛季里,中途来到了球队,没有经历赛季前的备战。球员的身体状况不错,比赛风格决定了需要大量的冲刺和折返跑。相比于我们,其他球队也不会很轻松。如果我们往返跑和冲刺多,对手的比赛负荷也将非常大。我们在比赛的间歇期间,也有着很好的恢复,从而将所有的精力投入到下一场的比赛之中。我为个人所取得的成绩高兴,但所有的功劳要归功于团队和球员们。” (Ariei)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