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天4赛!鲁能新人直言并不累 有比赛踢就幸福

2017-08-07 19:34:00 来源: 泰山晚报 作者:

  中超+足协杯一周三赛全部首发,对阵国安的预备队比赛依然替补登场,相当于是8天4场比赛。面对如此密集的赛程,刘军帅笑言不累。作为U23球员,刘军帅成为马加特在后腰位置上的一个变招,面对上港、申花和国安三支球队,刘军帅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客战力帆,刘军帅很可能再度得到机会,戴琳停赛的情况下,他是中卫的一个选择。

  作为鲁能本赛季引进的新援,刘军帅的中超首秀是4月7日客战上港,那场比赛刘军帅首发登场出任后腰,在防守端起到很大的作用,强壮的身体让他对抗胡尔克也不处于劣势。紧接着对阵国安,刘军帅同样是首发登场。不过在打完与国安的比赛后,刘军帅长时间没有得到出场机会,直到6月3日对阵权健的比赛,戴琳因伤缺席,刘军帅首发担任中卫,这也是他最熟悉的位置。

  在马加特的战术体系里,刘军帅现在的定位更多是后腰,马加特看中的就是他的身体对抗能力。连续对阵上港、申花和国安,刘军帅在后腰位置上的表现都不错。当然,面对大牌外援,刘军帅在经验上还有不足,两次因为拉人领到黄牌,这让他学到更多东西。对阵国安的比赛结束后,刘军帅在微博上写到:“一个星期三场高质量的比赛,感谢教练的信任,让我知道了自己的不足。 还需要努力的很多。 趁年轻,继续干!”

  趁年轻,继续干,这就是年轻人的冲劲。对阵国安的比赛,刘军帅踢了45分钟,之前对阵上港同样是踢了半场,而对阵申花他出场53分钟。一周内连续三场比赛首发,且出场时间都不少,这是很好的成长经历。不过,这还没结束,就在昨天鲁能与国安的预备队比赛中,刘军帅再次替补登场,踢了50多分钟的比赛。对于连续作战,小伙子笑着说不累,有比赛踢就是幸福的。

  在对阵国安的预备队比赛中,刘军帅的位置是中卫,这应该是一个针对性的演练。8月9日客战力帆,戴琳停赛,马加特必须要在中卫位置上做出调整。刘军帅曾在对阵权健的比赛中首发和吉尔搭档,中卫也是他最熟悉的位置,这场比赛他存在首发出任中卫的可能。不过考虑到费尔南多的冲击,也不排除刘军帅出任后腰,王彤回撤中卫的可能,这样在防守和硬度和速度上都有保障。

  作为中超的新人,刘军帅正在努力提升和学习进步,这需要一个过程,也需要时间,而且不只是要面对场上的对抗,还要学会面对场外的干扰。比如对阵国安后,刘军帅就在微博上写到:“第一次来到工体,刚踏进场地那一刻,就开始被骂。 最关键大屏幕还写着文明第12人。”这是刘军帅首次在工体踢比赛,未来,他面对这一切,或许就更为淡定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