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返济马加特带队加练 球迷期待四将尽快归来

2017-05-21 20:09: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山东鲁能一线队昨天经历了一场闷平之后,先坐动车前往长春,今天返回了济南。不过全队返回基地后,并未马上放假休息,而是到训练场继续训练,按照主帅马加特的安排,球队明天休整一天,后天下午集结备战。与此同时,鲁能预备队球员今晚十一点才能抵达基地。

  经历了两个客场的不胜之后,坊间出现了一些质疑声。回看本赛季鲁能的客场表现,只能说一般,4个客场中,申花比赛延期,先是胜亚泰,开了客场比赛的好头,然后是输上港和苏宁,紧接着又是平延边,客场成绩是1胜1平2负,只得到4分。当然,除了上港,其余三支球队都是处在保级区,“求生”欲望强烈,战斗力自然也会不同寻常。

  其实,在上赛季完成惊险保级之后,包括俱乐部、球员以及广大鲁能球迷在本赛季初期均保持了良好的心态,“能保级就行,往前走几步更好”,这也是不少球迷赛季前的心里话,但在球队开局战胜泰达,随后拿下恒大、富力之后,很多人的胃口自然被吊起来了……

  如今联赛10轮过后,以鲁能的实力和表现来看,本赛季冲击亚冠资格是相对客观的目标,但是需要调整和改进的地方自然不少,尤其是进攻端。联赛两轮不胜,如同主帅马加特一样,球迷也在期待着李松益和外援西塞尽快恢复好身体,期待王彤、郑铮尽快登场,“李松益受了点伤,王彤被停赛,两个中后场球员的缺席,让我们在防守端出了一些问题。”与延边赛后,马加特的言语中也是很期待这两名本土悍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