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联赛第10轮鲁能客场1:1延边

2017-05-21 01:34:00 来源: 鲁能官网 作者:

  5月20日下午,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打响,山东鲁能客场1:1平延边富德。第22分钟,斯蒂夫亲自操刀主罚命中。第41分钟,张弛传中造成姜卫鹏手球,塔尔德利主罚命中。

  比赛开始后,双方展开激烈的争夺, 第19分钟,吴兴涵内切远射高出。第21分钟,斯蒂夫边路快速突破到禁区内回扣,戴琳绊倒对手被判罚点球。斯蒂夫亲自主罚命中,延边富德1:0领先。第36分钟,山东鲁能获得前场任意球,塔尔德利直接射门被人墙挡出。第41分钟,张弛边路传中造成姜卫鹏禁区内故意手球,马宁果断判罚点球,塔尔德利操刀主罚命中,场上比分变为1:1平。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战成1:1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山东鲁能换人调整,周海滨换下张弛,齐天羽换下崔巍。第47分钟,佩莱头球摆渡,塔尔德利跟进直接凌空抽射偏出。第64分钟,金敬道犯规被黄牌警告。第71分钟,塔尔德利中路拿球分边,吴兴涵边路拿球内切,在禁区外起脚远射将球打偏。1分钟后,周海滨禁区外远射高出。第73分钟,刘彬彬替下金敬道。第76分钟,周海滨防守犯规吃到黄牌。第85分钟,塔尔德利凌空抽射高出。全场比赛结束,山东鲁能1:1延边富德。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25-王大雷;13-张弛(第46分钟 24-齐天羽)、4-吉尔、35-戴琳、32-刘洋;33-金敬道(第73分钟 21-刘彬彬)、26-崔巍(第46分钟 16-周海滨)、22-蒿俊闵、17-吴兴涵;9-塔尔德利、19-佩莱

  比赛结束后召开了赛后新闻发布会,鲁能主教练马加特在发布会上表示,最后的比分和整个比赛过程是相符的。今天我们球队的王彤和李松益无法出场,他们两个的缺阵对我们还是影响很大,他们都是在中后场重要球员,是球队需要的防守型球员,因为球场上谁能先把防守做得更好,谁就能控制住比赛的节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