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官方庆祝塔尔德利生日 变勤奋终于征服球迷

2017-05-10 15:11: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今天是山东鲁能巴西外援塔尔德利的生日,不少球迷都给他送上了生日祝福,鲁能官方也表示,祝塔尔德利生日快乐。

      

      

  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塔尔德利加盟之初一度因为散漫,比赛场上不积极,备受争议,曾被冠以“水塔”的称号。就在去年下半赛季,在佩莱和西塞加盟之后,只在预备队中报名的塔尔德利,一度返回了巴西,当几乎所有人都以为这个昔日的巴西国脚,很难再回归球队,更不用说表现出色,连连打进关键球时候。去年冬天,塔尔德利用全身心投入的拉练表现,打动了教练组和队友。再度归来,已然变身,从水塔到塔神,塔尔德利完成了转身:拼抢积极,防守到位,进球嗅觉敏感,用新赛季场上拼搏表现给自己正名,也慢慢征服了鲁蜜。

  他,依旧是巴西国脚的水准,而马加特对他和西塞的轮换使用,尤其是对阵中超强队时候的连连登场,或许已经在无言中证明了很多东西。对阵富力,塔尔德利打进第三个梅西式进球,帮助球队锁定胜局;对阵恒大,塔尔德利打进了制胜球,帮助球队主场收获关键的三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