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鲁能无法对调主客场 不排除比赛延期举行

2017-04-20 23:02: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4月29日,鲁能将客场挑战申花,但由于虹口体育场正在维修,申花方面与鲁能联系后想对调主客场,但是比赛当天鲁能大球场有演唱会活动,所以无法对调。这场比赛能否在虹口如期进行,目前仍是未知数,不排除这场比赛延期的可能,静待官方消息。

  申花俱乐部新闻官马悦也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不是鲁能拒绝,而是当天鲁能球场有演唱会安排。如果没有合适的场地,不排除本场比赛延期的可能。按照目前的情况,不光鲁能这场,之后5.13建业,5.20德比可能都会有影响。”

  3月28日上午,上海申花主场虹口体育场突然燃起大火,现场浓烟滚滚,火势不小。在消防员的工作下,大火最终被扑灭,事发原因为体育场内部攀岩馆施工所致,目前的虹口体育场也在紧张地进行修缮工作。

  目前,申花俱乐部暂时没有发布有关29日比赛的最后细节,全队正在备战本周六客场与贵州智诚的比赛,静待双方俱乐部的官方消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