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3球员伤愈2虎将竞争上岗 马加特期待多进球

2017-04-20 11:11: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鲁能泰山队正在基地进行与重庆力帆的比赛备战,这两天,两大年轻主力球员王彤和齐天羽都已经伤愈回归,不过95小将崔巍还在积极康复中。

  需要指出的是,目前左后卫上的郑铮已经康复,并在上轮与国安的预备队比赛中登场,看上去状态不错,自然距离在正式联赛中登场的时间越来越近。之前的联赛中,左后卫基本是宋龙首发,他的表现也得到了球迷的认可,在左后卫的位置上如今有了竞争,也让马加特增加了幸福的用人烦恼。

  联赛五轮过后,鲁能四胜一负排在积分榜第二,其中,鲁能面对恒大、国安等强敌时全取三分,虽然在客场1-2惜败上港,但球队展现出的斗志和精神面貌也被球迷大加称赞。五场比赛仅丢3球,球队在主帅马加特的改造下,防守端变得稳固。进攻端则通过锋线外援的个人能力,加以吴兴涵、刘彬彬等人的体能和速度优势,鲁能五场比赛攻入8球。值得一提的是,马加特此前在采访时表示,接下来的比赛会证明鲁能可以在上下半场都能取得进球。

  下轮对手重庆力帆也取得两连胜,分别战胜江苏苏宁和贵州智诚,状态有所提升。有媒体消息,力帆主帅韩国人张外龙上周六还专门赶到了济南,现场观战了鲁京之战,要研磨鲁能,做出针对性的战术安排。

  上赛季在与力帆的交手中,鲁能1平1负,在主场更是被对手绝杀逼平。而且力帆有辆小摩托,外援费尔南多就是这辆“小摩托”,虽然本赛季费尔南多仅攻入1球,但这辆小车速度奇快,火力十足,需要加倍提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