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球迷鼓励恒大球员高喊:亚冠加油

2017-03-14 08:27:00 来源: 微博 作者: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据网友@I-Satoshi在微博爆料称,鲁能2比1击败恒大后,在恒大球员谢场时,鲁能球迷给他们送上了鼓励,高喊亚冠加油。

  I-Satoshi网友在微博上写到:“广州恒大客场负于山东鲁能他之后,球员带着遗憾的心情,准备向从广东赶来的家乡球迷表示感谢和支持。”

  “当他们从山东鲁能球迷看台经过的时候,蓦然间一位山东球迷就向他们挥手致意并高声喊道‘亚冠加油’。伴随着这句喊声,几十位山东鲁能球迷热烈鼓掌,有着浓浓的山东口音的‘亚冠加油’又响了起来。”

  “广州恒大球员听到山东鲁能球迷的加油声和鼓掌声只是一愣,随即全队停住脚步,把手举至头顶,鼓掌向山东鲁能球迷表示感谢。”

  比起全场的咒骂声,这才是足球的魅力所在,真正的球迷所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