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是鲁能克星?马加特:明天立足防守争取拿下

2017-03-09 17: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松志
  大众网3月9日讯记者 杨松志)北京时间3月10日晚,山东鲁能泰山队将坐镇主场迎战中超卫冕冠军广州恒大淘宝队。今天下午,主教练马加特与球员代表吉尔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马加特对在场记者表示,在取得首场开幕式胜利之后,球队本周训练也非常好,我们知道周末迎来的是冠军球队,训练丝毫不敢放松,依然进行高强度训练。球队做了该做的所有准备,要让冠军球队面对一个强大的对手。全部球员也都看了恒大对阵国安的比赛录像。从上一场比赛我们也看到球队的拼搏精神,对于比赛也都非常的投入。
  对于明天的目标,马加特说,“明天我们想要尝试给恒大造成困难,希望在恒大身上获得积分。对手尽管是最强的,但是我们的目标是战胜他们。”
  球员吉尔也表示为这场比赛准备了很多,明天会百分百将自己展示出来,给大家献上一场完美的比赛。
  对阵恒大与天津不同,马加特说,对于球队的打法,马加特说,“与上周比赛完全不同,这次我们要主抓防守,靠打反击获得机会,对方有三位非常强的进攻球员,此外还有技术非常娴熟的国内球员,我们要尝试控制他们的进攻,并且也会主动出击,争取拿下比赛。”
  对于对手三个巴西老乡,吉尔再次表达自己对战的信心,他表示,“不管恒大三个攻击线有多强,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我个人没问题,我们团队也没有问题,明天肯定会给大家奉献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
  通过马加特的改造,鲁能跑动距离增加,摆脱了步行者的帽子,周中官方公布的跑动距离数据鲁能排名第二,对此马加特表示,“上一场比赛结束就已经表示对球队满意,球员能够把准备期的积累转化成比赛的能力,对于明天的比赛我们可能会跑动更多才能取得和上周相同的结果。”
  从恒大升入中超以来,鲁能从来没有赢过这支球队,关于恒大是鲁能的克星问题,马加特说,“上一个赛季恒大是一支非常稳定非常强大的球队,毫无悬念获得冠军,我们无法和恒大相提并论,我们需要更多的跑动和拼搏精神给恒大带来困难,获得我们想要的结果,恒大从人员和教练都是非常好的球队,这只球队今年也会在联赛中获得好的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