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珀:战鲁能或回避,转会历时多月终完成

2017-02-15 09:29:00 来源: 直播吧 作者:

王永珀:今年战鲁能或回避,转会历时多月终完成

  日前,权健新援王永珀接受了天津媒体《体坛新视野》的采访,在采访中王永珀透露,从鲁能转会到权健的操作历时三、四个月终于完成,今年在对阵鲁能的比赛中他或因回避无法出战。

  在接受采访时王永珀首先对转会权健的前前后后进行了介绍,“首先我要感谢两个俱乐部的领导,特别要感谢束总和卡帅,他们在这个事情上一直在全力撮合。这个事也联系了很长时间,大概三四个月左右,从上赛季联赛还没结束就开始运作。我毕竟在鲁能待了这么多年,他们不会轻易让我走,因为我到了合同的最后一年,而且也有别的俱乐部参与到里边,他们开出了甚至比权健更好的条件。最后经过多方面考虑,我觉得束总和卡帅能把我带到更高舞台,所以我最后选择了权健。感谢鲁能俱乐部很尊重我个人意愿,上周决定同意我转会。”

  作为卡纳瓦罗点名要的球员,在加盟权健之后王永珀坦言还是有较大的压力,“压力肯定会有,毕竟我球员生涯第一次转会,以前都没考虑过会转会。而且这个事情拖了这么久,最后能够成功,我还是感谢卡帅对我的欣赏,我只能用更好的表现来回报教练了。家人的意见对我很重要,其实是她们帮我做出了最后的选择。去年我有了自己的家庭和孩子,我觉得自己比以前更成熟了,要为她们想得更多了。我在鲁能能有的荣誉都获得了,联赛冠军杯赛冠军好几个,自己也获得了一些个人荣誉。我觉得这些都已经过去了,来到这就是新的开始,希望在新的团队有更多作为,希望能跟新老总、队友和球迷开创属于权健的新时代。”

  在加盟权健之前王永珀接到了诸多俱乐部的邀请,他也承认在转会前与卡帅有过交流,“确实是这样。在鲁能我更多是踢边前卫,跟卡帅的交流中,他说会让我更多去踢前腰,我觉得这个位置比较适合我。别的对我有意向的球队跟我谈这些位置等各种因素时,我觉得都不太理想。还是综合考虑后做出的这个决定吧。”

  对于外界传闻中在新赛季对鲁能有回避条款的事儿王永珀说道:“合同的具体细节我不清楚,我觉得应该会有,毕竟我在鲁能待了这么多年,这也是对他们的尊重,我觉得第一个赛季应该会有。

  在上赛季王永珀因伤缺席了大半程赛事,对此他表示:“上赛季有些误诊,然后一直休息,期间又反复拉伤了两次,现已经都康复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