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珀转会权健成定局 已与鲁能告别转会费一亿

2017-02-08 09:42:00 来源: 新锐大众 作者: 王磊

  2月7日晚,据山东鲁能内部消息,尽管球队希望续约中场球员王永珀,但是在尊重球员个人意愿的前提下,王永珀转会天津权健一事基本敲定。据悉,两家俱乐部已经在转会合同上正式签字。
  从去年联赛结束时,天津权健主帅卡纳瓦罗就希望引进王永珀,这已经是公开的秘密。对于王永珀的去留问题,山东鲁能俱乐部一直希望能够和这位鲁能青训的标杆续约。于是,在广州冬训以及西班牙集训中,王永珀都赫然在列。在中超新政策出炉后,没有引进新前腰的山东鲁能也有意留下王永珀。此前,俱乐部也专门发声,希望全力挽留王永珀。

  不过,王永珀本人却一直希望换个环境。在马加特的体系中,王永珀的位置比较尴尬。上个赛季,王永珀受困于伤病,基本上没怎么打比赛。新赛季准备期,马加特也给了王永珀机会,比如与水原三星的比赛,王永珀就以前腰首发。不过,在马加特更加注重外援进攻的体系中,王永珀并没有抢眼的表现。

  也正是在那场热身赛之后,王永珀离队正式提上日程。据天津同行报道,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7日上午,王永珀缺席了队内训练,当队友们回到酒店时,王永珀与队友进行简单告别。下午,王永珀从加的斯出发,前往意大利与天津权健会合。

王永珀抵达意大利与权健会合

  此外,还有消息称,王永珀转会合同中有回避条款。这也意味着,山东鲁能新赛季与天津权健两回合交手,王永珀都不会出场。据了解,王永珀的转会费虽然没有传闻中的两亿人民币,但是也在一亿人民币左右。

  现年30岁的王永珀,于1999年加盟鲁能足校,至今在山东鲁能度过18年光阴。期间,王永珀共代表山东鲁能出场214场中超联赛,打进51球。2012年,曾经以10个进球,获得本土最佳射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