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珀转会权健成定局 转会费在1亿内非传言天价

2017-02-08 07:27:00 来源: 体坛+ 作者:

  特约记者圆月弯刀报道

  据山东鲁能内部准确消息,2月7日下午3时,鲁能和权健的代表终于在王永珀转会合同上正式签字。至此,在鲁能效力18载的功勋老将王永珀加盟中超升班马终成定局。尽管两家俱乐部都不愿意透露具体转会费,据记者从鲁能俱乐部内部了解到,最终交易价格并非外界传言的两亿天价,双方在1亿元以内达成一致,最终促成这桩转会。

  现年30岁的王永珀,1999年进入鲁能足校,两年后入选国少队。2003年,只有16岁的王永珀作为替补球员登场亮相,完成甲A首秀。在鲁能度过18年时光的王小胖,共代表鲁能出战214场联赛,打进51球,且拿下3次中超冠军和3次足协杯冠军。2012年,鲁能8号以10个进球获得中超最佳本土射手,并在2014赛季成为球队队长。

  去年率队冲超成功后,王小胖的名字就进入卡纳瓦罗的新赛季采购名单。意大利人从来不掩饰他对“中国鲁尼”的钟爱,在他看来,王永珀是他的战术体系中的重要棋子,也是中国球员里面最优秀的前腰球员。“我最希望得到的新年礼物就是山东鲁能的王永珀。”权健主帅不止一次说过这句话。

  鲁能和权健的谈判,历时3个月之久。为了满足卡纳瓦罗的要求,权健老板束昱辉派出自己亲信、集团董事长助理先后奔赴广州和济南,与鲁能高层会面谈判,最终用足够的诚意打动鲁能和王永珀本人。

  在王永珀的转会合同中,鲁能提出增设回避条款的要求,也就是说,2017赛季所有赛事,只要权健和鲁能交锋的比赛,王永珀只能作壁上观。这一条款只在2017赛季有效。此外,未来鲁能和权健还会在球员交流上多合作,鲁能也答应会租借多名年轻球员到权健 以获得上场锻炼的机会。

  在转会合同正式签字后,鲁能给正在西班牙随队集训的王永珀开了放行条,他将从西班牙直接前往意大利,与正在卡塔尼亚拉练的权健会合,他将代表新东家出战在意大利慈善比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