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旭与华夏高层会面引猜测 离鲁能已入倒计时?

2016-10-18 07:39:00来源:体坛+作者:

  鲁能终于已经接近保级!对于山东球迷来说,这个愿望似乎有些渺小但却非常现实。本赛季的山东鲁能,在联赛中的表现相当挣扎。球队进攻总是雷声大雨点小,赛季中期俱乐部连续签下西塞和佩莱两名外援中锋,这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山东鲁能的进攻问题,却也进一步压榨了杨旭的出场时间。

  本赛季杨旭的状态起伏较大,特别是马加特上任后,这名本土射手就只能在预备队寻找射门感觉。杨旭上一次联赛出场还要追溯到3个月前,本赛季他共出场17次打入3粒进球,竞技状态大不如前。17次出场中仅有5场比赛打满90分钟,杨旭在鲁能的机会似乎真的不多了。

  昨晚山东鲁能主场与华夏幸福的比赛中,有人扑捉到了杨旭与河北华夏幸福常务副总付强聊天的画面,这引起了球迷的猜测。必须华夏幸福财大气粗又求贤若渴。不过付强曾在国足出任新闻哥,两人早已熟识,这也许只是礼节性的寒暄,况且目前华夏在中锋位置上已经有董学升可用。

  在马加特的战术体系中逐渐失宠,在国家队的状态也严重下滑,离队或许是杨旭最好的选择。据悉杨旭在赛季结束后离开山东鲁能的可能性极大,不过他的目标似乎并不是河北华夏幸福,而是国内另一家豪门俱乐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