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加特:鲁能还没安全上岸 蒙蒂略后几轮难出场

2016-10-17 07:50:00来源:新浪体育作者:

  10月16日,山东鲁能队在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队,由于此前的战绩不佳,鲁能队至今还有保级之忧,所以本场比赛鲁能队志在必得,在蒙蒂略停赛的情况下,锋线派出了佩莱与西塞的双前锋,结果西塞开场就攻入一球,最终凭借这个进示,鲁能队主场1-0战胜对手。

  比赛结束之后,鲁能队主教练马加特在总结比赛之时说到:今天大家看到的是一场紧凑的、充满紧张性的比赛,河北没有轻易让出这场比赛,从头带尾都给我们制造了压力,我们很早就获得进球之后,向前进攻变得很少,大家以稳为主。面对排名在我们之前的华夏幸福队,我们一直在控制比赛,除了这个进球,我们还有机会进球,不过我们对这个比分与结果还是满意的,令人高兴的一点,下一场我们会相对轻松地去面对。我们会积极认真面对后面的比赛,希望能够在积分榜上的排名上升一些。

  本场比赛由于蒙蒂略受伤,西塞与佩莱同时首发出场,对于今天这套阵容的表现,马加特表示:很遗憾蒙蒂略受伤,有可能接下来几场比赛都无法出场。我非常开心还有两名非常出色前锋,他们展示了互相传球得分的表现,希望我们在后面比赛有好的表现,我们非常需要进攻线有这样两名出色、强大的前锋。

  马加特随后说到:接下来客场面对上港、恒大队都是非常强大的主场,还有最后一个主场对阵重庆,我们希望能够为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也希望他们两人与球队都有出色的表现。

  谈到华夏幸福队主帅称鲁能在进球之后开始摆大巴的现象,马加特表示:过早进球之后,面对这么强大的球队,收缩防守是很正常的,但我不赞同摆大巴的说法,我们有更多的进球机会,齐天羽在门前有更好的机会,对手的射门我没有回忆到有什么接近进球的机会。所以,今天我们比对手更接近下一个进球,2-0才是更合理的比分。我们现在还没有安全上岸,我们还要争取多捞机会,今天的胜利只是说明我们降级的可能变小了。

  发布会有山东媒体问到,以鲁能队现在的表现如果遇到马加特当初执教的富勒姆队,能否战胜对手:这样的比较很难设想,对我来讲,当时在富勒姆球队还有很多其他问题,对我来说,富勒姆是过去、鲁能则未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