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雷安保摩擦都有责任 鲁能球迷23时才离场

2016-09-26 15:35:00来源:泰山晚报作者:牛志明

赛后王大雷谢场发生摩擦

  赛后王大雷谢场发生摩擦

  跌宕,火爆,紧张,直到那一声哨响,站在国安球门后面的我,才放下了那颗悬着的心。赛前有同行直播的时候问我对比赛的看法,我的回答是鲁能输不了,因为在体能上,鲁能有优势,这也是马加特赛前提到的。

  走进球场的时候是19点10分,这时候鲁能的赛前训练到了尾声,球员们正在练习射门,这边球门后面正好是远征的两千多名鲁能球迷。每次精彩的射门,现场球迷都会送上掌声,播报首发名单的时候,双方球迷就已经开始较劲,这只是一个序幕。鲁能球员进场的时候,马加特直到所有球员都进场后才和教练组一起走进工体,这时候他的脸上带着笑容,自信淡定的笑容。

  鲁能的阵容其实和赛前预测的差别不大,唯一的变化就是西塞取代了蒙蒂略。习惯性的站在国安的球门后面,等待着比赛的开始。今天现场有38000多名球迷现场看球,国安球迷营造出来的气氛的确是不错。但率先打破场上平衡的是鲁能,尤西雷的突破妙传助攻佩莱打破僵局,这个进球让马加特十分兴奋,他和翻译以及助教们激情庆祝着。

  完美的开局,很容易让人想起客场对阵泰达和建业的比赛,但那两场比赛的进程和结果完全不同,这次到底怎么样,谁心里也没底。实战来看,这场比赛的进程更像是客战建业,领先后的鲁能踢得很被动,李松益犯规被判罚点球,王大雷神勇扑出,但之后李松益染红离场,国安的围攻终于扳平比分。又是于大宝,他可以说真的成了鲁能克星,首回合的比赛,于大宝就有进球。于大宝进球后,国安球迷开始喊出一个很不友好的口号,青岛才是山东足球的代表,这刺痛着山东球迷的神经。

  国安在扳平比分后踢得更为强势,只是这时候上半场比赛所剩无几,鲁能有15分钟的中场休息,调整球队的技战术。到了下半场,场上的局面依然是国安占据主动,宋龙镇守的左路遇到极大的考验,王大雷用精彩的扑救阻挡着国安。这时候国安球迷开始攻击王大雷,什么杀马特之类的词语开始响彻球场,王大雷要做的就是忍,用表现回击。其实双方本场比赛球迷有过很多次互骂,这在工体,似乎不是什么新鲜事儿。而且场上双方球员也爆发了冲突,这样的京鲁大战,很熟悉。

  比赛很胶着,鲁能很被动,但随着蒙蒂略的登场,鲁能开始逐渐占据主动。这时候双方的冲突和摩擦还是不断,佩莱开始招呼远征的鲁蜜营造气氛,而鲁能的进攻收获了一粒点球,蒙蒂略主罚命中,鲁能逆转了颓势。这时候,鲁能虽然少打一人,但是体能的优势开始展现,国安的失误不断,很难再形成威胁,补时5分钟悄然而过,鲁能攻克工体。

  比赛结束后,有鲁能球员累的坐在地上,但这时候更多的还是兴奋和激动。王大雷搂着尤西雷和吉尔一起走向南看台,替补球员也都加入谢场的队伍中。这时候在球门后面,一排安保人员严阵以待,当鲁能球员按照惯例想要翻过广告牌感谢球迷时,现场安保进行了阻挠。有北京的媒体人说,这是工体安保得规定,每次都这样。可鲁能球员似乎并不知道这件事情,至少他们没有接到这样的通知,所以出现接下来的事情,双方都有责任。

  杨旭和王彤试图翻过广告牌被安保人员劝了回去,可王大雷从后面上来后就是一个跳跃,轻松地越过广告牌,到了球门后面。这时候有安保人员开始用身体阻挡王大雷,双方的确发生了摩擦,但是大雷在这个过程里还是很克制自己。在王大雷被围起来的时候,蒙蒂略和王彤都为队长出头。整个的谢场其实很短,但因为有这个花絮,显得很乱。赵明剑激动着喊着,庆祝,庆祝,张弛也是振臂欢呼。这一刻,就是激情的释放,释放着压力。

  谢场完毕后,王大雷还是和队友拥抱着,这时候鲁能球员和教练才返回更衣室。王大雷现场接受了采访,在他回更衣室的路上正好遇到了于大宝,打个招呼来个拥抱,球员场下都是朋友。赛后,鲁能球员都没有接受采访,本场比赛后他们也将进入假期。而现场的鲁能球迷直到23点左右才离开球场,没有和国安球迷有正面的冲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